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

  张楠楠        2022-04-29        141

为加强我院各班级系统掌握“第二课堂”操作流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活动参加的积极性,规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教育管理实施工作。2022426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407教室举行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学院第二课堂管理员、全体团支书及院属社团负责人到场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开始,二课负责人张雯涵为同学们认真讲解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会议的重点内容。而后,她提到,希望各级班委与学生干部能够充分意识到第二课堂在同学们学业发展上的重要作用,积极普及和推广第二课堂,实实在在地为学生学业提供助力。培训最后,各级班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商讨学院第二课堂的发展规划,力求在到梦空间的使用过程中避免产生因填写活动申请错误而导致学分丢失、后台驳回活动等问题。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吴奥 摄影 王国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