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变废为宝,以旧制新”手工创作比赛

  张楠楠        2022-05-10        243

为丰富封校期间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意与灵感的平台。54日-5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变废为宝,以旧制新”主题手工创作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空瓶子、易拉罐、纸盒和旧纸张等生活中常见的废品集中智慧和各种创意,制作出了垃圾桶、笔筒等实用的生活用品,或者花朵、房子模型等精致的装饰品。一方面解决了废品处理的问题,一方面又发扬了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经公正评选,20自动化张忆潼、雷天阔、邢童,20建筑陈旭,21建筑周云茹,21机械中外一班蒋佳宁等同学的作品,获得本次活动“优秀作品”称号。通过变废为宝,以旧制新”活动的举办,激发和增强学院学子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锐婷 )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