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动员会

  张楠楠        2022-08-28        241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指导,让学生正确认知自身和社会的契合度,以便学生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就业定位,827日,我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动员会。

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成光从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个人发展、实习与论文相结合等多个方面对不同专业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学院采取“统一组织、集中实习为主、分散实习为辅”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学生在实习单位中能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乃至就业,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实习。随后,谢娟娟老师以PPT的形式,进一步提出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从实习要求、实习安全、实习内容、实习过程中材料的积累以及实习结束后上交的实习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多次强调实习安全,学生实习时不要追求实习带来的利益,实习的最终目的是通过锻炼给自己带来收获和技能的提升,希望学生在实习中以诚信为本、刻苦钻研,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升华自己,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做好周口师范学院的形象代言人。

(供稿人:张成光、谢娟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