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 情暖机电--我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张楠楠        2023-02-05        125

天气愈寒,研考即临。在这个疫情与考试交织的特殊时期,为了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为冲刺阶段的168名留校考研学生送去暖心零食大礼包,以表示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鼓励和祝福。


陈勇豪与周鹏辉老师上午便提前将同学们喜爱的零食采购归来,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与毕业辅导员们合作将168份零食礼包一一填满。这次为考研同学们准备的大礼包我们取名叫前程似锦,礼包中薯片、糖果、饮料、巧克力派等一应俱全,预祝学院每一个考生都能如愿上岸,圆圆满满。因为疫情的影响,这次慰问活动采取了无接触的方式进行,老师们将零食整理打包送往同学们的寝室楼内,再让各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派代表依次有序领取。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学院满满的温暖和真挚的祝福,在往后的考研道路上,更加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