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张楠楠        2022-11-21        55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习近平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响应党的号召,于1120日,在3501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做好充足宣讲准备。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使全体师生了解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会议伊始,各团支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发表宣讲,参会同学认真学习、记录重点,跟随会议节奏仔细思考,反思自身工作。各团支书通过互动交流、沟通了解各团支部的特点与特色,发觉本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中央开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引导班级同学进一步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

本次主题会议持续掀起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准、讲透、讲实,令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学生心中、落于实际。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张语鑫 摄影 葛琰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