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

  张楠楠        2023-03-22        67

为进一步加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推动学院团组织向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同时全面检验团支部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506教室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团支书开展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苗敏出席本次评议会。


会上,苗敏老师首先对上半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各团支部的不足,并从思想引领、工作细则、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苗敏老师更是鼓励各团支部要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思想觉悟。接着,各团支部依次进行汇报,以PPT展演的形式,对上学期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进行支部互评。他们通过数据、图片、表格等方式,展现出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推优”等工作落实情况和成果成效,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案。最后,各团支部纷纷表示对前景充满希翼。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督促各团支部继续秉持认真严谨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位轲 摄影 李懿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