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雷锋精神,践清洁之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张楠楠        2023-03-22        12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学习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为使雷锋精神深扎广大校园,使学院学生深刻体会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志愿清洁服务”活动,号召大一、大二级学生对三号楼考研教室进行卫生清扫。


清扫前,活动负责人进行简短发言,划分此次清洁活动的清扫范围,简单分配活动人员,保障活动的高效进行。走入教室,学生将桌面的纸张、垃圾归落地面,将讲台物件归置整齐,通过清扫、拖地使教室焕然一新。迈步廊道,学生仔细打量各处角落,用扫帚扫落墙面灰尘,将廊道打扫的干净明亮。清扫完毕,志愿者们集中一处进行合影,用相机记录各自热情洋溢的笑容。楼外赤日炎炎,但学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无形中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为集体服务的快乐,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高尚内涵,见贤思齐,要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走入生活,系温情于一处,发扬、践行雷锋精神,表现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宣扬雷锋精神,深耕精神内涵,弘扬文明风尚。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李嘉一 摄影 李阳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