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青春同行”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3-03-06        51

今年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不仅包含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还包含着关爱他人、关心社会、回馈社会的广博胸襟,凝聚着中华传统美德的优良品质,闪耀着人文关怀的人性光芒。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雷锋当归,赤心无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雷锋精神,青春同行”主题活动。支部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小学课堂献爱心,应周口天立学校小学部邀请,深入小学课堂,以“重新认识身边的空气”为主题,为小学生免费义务教学,科普了空气动力学相关知识,让小学生们了解了空气的组成、空气的压力、空气的阻力、空气的动力等知识,奏响了“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青春号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