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顺利举行

  张楠楠        2023-04-24        194

近日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该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网络工程、动画设计、机器人工程、自动化多个专业4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比赛形式分为尺规作图和计算机二维/三维建模。


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为我校重点建设赛事,已举办三届,为学生成才、专业建设提供了新平台。大赛旨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让学生适应产品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方法、手段,正确规范产品设计表现的成图基础。同时,为学生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师生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手段的平台,展示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供稿人:张成光、谢娟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