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我校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 荣获佳绩

  张楠楠        2023-04-28        285

4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举行,机电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奋勇拼搏,取得了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甲组女子团体第三名、教职工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机电学院运动员们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在团队比赛中互相帮助和鼓励,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机电学子捷报频传,在多个赛事中取得名次成绩。其中,学生组中获得男子800米第一名、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400米第三名、男子三级跳第三名,教职工组获得4*100接力第一名、铅球第一名、400米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蓬勃朝气与矫健风采。


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相信运动场上“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志存高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将会永存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当中,于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位轲 摄影 张崇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