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王亚芳        2023-05-30        28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29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校党委监察室主任李霄、副主任惠强、第三巡察组组长钟富胜、副组长雷杰、张彩文、巡察组成员任国恒、师杨、李思军、王一博以及机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霄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钟富胜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部署了本轮巡察“四个方面”的巡察内容,随后又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的重点与巡察方式,动员大家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承担政治责任和使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机电学院的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深刻领悟本轮巡察对机电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三是畅通信访渠道,持续提升信访监督质效;四是增强巡察力度,提升巡察整改成效;五是加强对巡察队伍的监督,有效提升监督质量。

最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对机电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强化政治担当,诚恳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努力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