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王亚芳        2023-06-21        199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指导,让学生正确认知自身和社会的契合度,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6月2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4个本科专业分别在教学楼1202、1203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会上,副院长张成光重点阐述了毕业实习对于就业、个人职业能力发展的重要性,从专业建设、个人发展、实习时间安排以及实习与论文相结合等多个方面对不同专业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学院采取“统一组织、集中实习为主、分散实习为辅”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学生在实习单位中能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乃至就业,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实习。

 相关负责教师谢娟娟进一步提出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从实习要求、实习形式、实习安全、实习内容、实习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多次强调实习安全,学生实习时不要追求实习带来的利益,实习的最终目的是通过锻炼给自己带来收获和技能的提升,希望学生在实习中以诚信为本、刻苦钻研,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升华自己,在实习中也要做好周口师范学院的形象代言人。

                (供稿人:张成光 谢娟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