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张楠楠        2023-09-11        62

新学期新气象,为帮助学院学子调整返校状态,提高校园生活的安全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9月3日下午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涛,院长李晋也来到了自动化(专升本)新生的班会现场。李晋院长表示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端正摆放个人定位,塑造优良学风。随后,陈涛书记提出要发扬优秀精神,培养良好的学风习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的生活中不负时光,不负个人,交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最后,辅导员杨志涛与周鹏辉提醒同学们要制定新的目标,并付出行动,绝不止于空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当天晚9点,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返校情况,查看寝室设施整备,加强师生交流沟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年级辅导员共同深入宿舍进行查寝工作。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辅导员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更体现出我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学生反响良好,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张语鑫 摄影 张崇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