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张楠楠        2023-09-11        72

为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9月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陈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转达了张宝强校长提出的“隆重热烈,安全有序,热情周到,应急处理”四点具体要求,并对新生入学报道程序及新生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策划与新生辅导员进行重点交流。李晋院长首先对迎新工作各项保障的落实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强调迎新各环节要遵循“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细致地做好此项工作。会后,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对各年级辅导员迎新工作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后续各部门将通过相互协作、相互沟通和相互支持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