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关怀备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暖心查寝进行时

  张楠楠        2023-09-11        82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23级新生调整好入学状态,融入集体生活,了解并遵守宿舍规定。9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各年级辅导员共同深入宿舍进行查寝工作。

查寝过程中,院长李晋亲切地询问新生入住情况,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不断进取,争取进步。之后,陈涛书记与同学们交谈,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例如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锁门关窗、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等。最后,辅导员张奕恺老师强调:宿舍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以学校为家,以宿舍为家,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学习氛围,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让2023级的新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有利于学院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张语鑫 摄影 张崇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