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军训激情,绽放青春光芒——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张楠楠        2023-09-11        26


厉兵秣马正当时,为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动员学生激情,把超越自己的美好愿望化作刻苦训练的强大动力。9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面向2023级全体新生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刘娜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涯中的一门必修课程,也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直将军训作为学生身份转变、院风建设、学分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23级学子们能端正态度,积极投入火热的军训生活。接着,杨志涛发表讲话,青年人只有做好耐大劳、流大汗的思想准备,自觉在军训中练思想、练体能、练作风,才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才能正确对待可能遭遇的挫折和困难。其中,他着重提到:万事开头难,起步始为艰,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会议最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感慨颇多,其中一位同学说到:要用青春和智慧去书写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绚丽篇章。

91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2023级学生迎着朝阳,身着统一服装,以良好的军容军纪和饱满的激情,进一步坚定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以昂扬的精神态度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位轲 摄影 张崇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