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王亚芳        2023-09-15        10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915日下午在3102教室举办企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睿牛精密制造(河南)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为2023级学生作宣讲。宣讲会上,两家企业代表通过宣传PPT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企业的价值观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福利待遇、工作团队、职业发展、岗位一般工作流程、工作地点、实习生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实习生求职的疑问,获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入校宣讲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方向,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校企之间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