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争取,不负韶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招新复试

  张楠楠        2023-09-25        52

为更好地服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同时为学院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队伍注入新的活力。92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于35073506开展招新复试。

复试开始,张奕恺老师上台鼓励参加复试的同学们要积极表现,保持轻松的心态,争取能够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紧接着,同学们在充分准备的情况下纷纷上台,畅谈自己对部门的期许,并回答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各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需求,对台上同学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判。晚上七点,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结束发言,学院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招新的复试环节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招新复试充分展示了学院新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为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输送了新的活力。相信之后的学生工作团队可以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张语鑫 摄影 秦金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