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欢聚周师,喜迎中秋”双节嘉年华活动

  王亚芳        2023-09-30        134

家国同庆好事成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同时丰富学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29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三、四号教学楼面向学院全体人员举办欢聚周师喜迎中秋双节嘉年华活动辅导员张奕恺与同学们共同参加。

为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学院温情,学院老师与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礼品的筹备工作,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实用性的礼品,清脆的苹果寓意平平安安、香甜的月饼代表团圆美满、香甜的橘子更是寓意着万事吉利……活动伊始,参与人员站在指定地点排着整齐的队伍耐心地聆听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介绍游戏内容及规则,其中工作人员强调表现优异者更有奖品相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和指导下三项游戏依次开展:率先登场的五人六足环节十分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协调和合作能力各个团队同时出发各显神通力求最快最稳到达终点;“投壶环节里参与人员使尽浑身力气不断调整投的力度和方向以尽可能的命中目标在跳动的旋律环节中参与人员各自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挑战方式在相互比拼中赛出友谊赛出风风采。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同学们都沉浸于游戏当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结束后,由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与人员进行中秋大礼包以及奖品的分发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仅将运动与娱乐相结合促进学生们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进一步营造友好和谐的院风院貌。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位轲 摄影 葛琰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