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你我共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朋辈交流会”活动

  张楠楠        2023-10-16        54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树立远大理想。1012-10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面向全体23级学子举办“朋辈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从自身出发,通过专业学习、活动竞赛、校园生活以及人际交往四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更是针对考研问题提出“早做准备,劳逸结合”的八字策略。在交流互动环节,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致力于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在问答中促进彼此情感。台下同学认真听讲并做下笔记,随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接近尾声。

薪火相传,你我共勉。此次朋辈交流会不仅为大一新生树立起良好榜样,让广大学子明确大学目标和规划,同时营造了同学之间友好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对学院学风思想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吕科举 摄影 梁广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