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球类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张楠楠        2023-10-16        71

为丰富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发掘和培养篮球人才。1014-10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篮球场举办2023球类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共有20231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赛前,队员们认真检查着装并做好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紧张刺激的比赛也随即开始。赛场上,队员们激情昂扬,手中灵活自由地运球,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彩的表现不断地冲击着观众们的眼球,现场呼声不断。赛场下,各班啦啦队呐喊助威,让队员们更加热情高涨。最终,2023级自动化专升本一班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的圆满完成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个人篮球技能水平,而且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侯博 摄影 王鲲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