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张楠楠        2023-10-18        89

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五号楼三楼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苏宇、校党委巡察办及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霄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钟富胜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在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机电学院党委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落细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在讲话中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是要促进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代表机电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准确、建议切实可行,机电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把落实整改过程和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陈涛、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