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张楠楠        2023-10-20        104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学校党委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2023年1020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接下来,陈涛通报了《关于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就落实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以党委书记陈涛和院长李晋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巡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方案,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会上,陈涛还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扎实开展巡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表示对落实巡整改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将进一步细化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工作措施,切实将巡整改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