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技能培训会

  张楠楠        2023-10-20        66

为帮助宣传部门新部员尽快熟悉业务,提升工作技能。1019日晚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203教室召开宣传工作技能培训会。培训由陈勇豪老师主讲,学院影像部、新媒体部、采编部全体成员参加。

伊始,陈勇豪老师以学院工作和总体发展情况为抓手,强调了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期间,他针对宣布各部门的功能属性分别讲解校园工作宣传的方法和技巧,并结合近期的工作问题指出影像部应加强多方位拍摄角度的选择、新媒体部推文排版要丰富多元化、采编部要注重新闻时效性与内容严谨性。最后,陈勇豪老师强调作为宣传工作者,最重要的是要树立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不忘初心,默默奋斗,才能提升自我,收获成长。

此次培训有助于建设一支业务精、纪律严、工作勤的宣传工作队伍,为学院未来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吕科举 摄影 段静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