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主题演讲比赛

  张楠楠        2023-11-08        35

为激励学院青年勇敢追求梦想,践行奉献精神,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分享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11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207教室举办“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主题演讲比赛。

赛前,由主持人公布演讲顺序并介绍比赛规则。赛时,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用最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及动作,生动地阐述了他们对时代发展的见解和独特观点。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一次又一次地为他们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赛后,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公平公正地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多方面评出优胜选手。最终,23级机械本科一班李吉东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又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态度,为学院营造了勇于实践,不断奉献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吕科举 摄影 王鲲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