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教研室召开新进教师科研培训会

  张楠楠        2023-11-03        10

为提升教研室科研水平,全面掌握新进教师科研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科研工作平稳有序,提升科研质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教研室于2023112日召开新进教师科研培训会。主要完成2项内容:1.针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解读;2.了解新进教师科研规划。

会上详细分析解读了本教研室新进教师在申报本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升新进教师项目申请技能和科研技术水平。同时会上每位新进教师对各自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将工作细化落实到季度,并了解了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会后及时反馈解决,为教研室科研工作质量和科技成果数量及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