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张楠楠        2024-01-09        10

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席轩欣主持。


院长李晋作了题为《立足学科专业评价,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年度工作报告及《机电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轩欣就2023年度工会工作作了报告。报告回顾了机电学院2023年以来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

随后,全体正式代表就《机电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各组代表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各组组长就本组代表讨论情况、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对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透彻,对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代表们学习后倍受鼓舞,目标明确。接着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推荐副院长刘伟、张成光增补为参加学校教代会代表人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涛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积极落实学校各项部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供稿人:轩欣、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