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维权面对面”活动

  王亚芳        2023-10-29        10

为更有效地解决学生权益问题,构建更加完善有序的权益反馈机制,102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203教室开展了维权面对面活动。学院23级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踊跃发言。

活动在学院维权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拉开序幕,他详细地解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身权益的实用技巧。随后,活动进入了互动环节,学生代表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并由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解答和指导。活动的最后环节,针对各班班长事先收集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解答。这些问题覆盖学生们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包括学习、生活、安全等多个方面。对于每一个问题,维权部工作人员都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旨在帮助学生更有效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学生对权益维护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会了有效的维权方法,同时标志着学院在学生权益保护工作上的不断进步和完善。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张宇 摄影 尚博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