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招新初试

  王亚芳        2023-09-17        10

为选拔出具有潜力的学生,为后续的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和活动增添新鲜血液,91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02教室成功举办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招新初试。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初试评委,23级新生踊跃参加。

本次初试选拔活动中,每位同学有3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以精简的程序实际考验他们在限定条件下的表现。活动伊始,每位参选学生依次在黑板上写下想要加入的部门和自己的姓名,随后通过精彩的自我介绍展示他们的个性、经历、能力以及对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的期望。在激烈的竞争中,一些同学凭借其出色的沟通技巧和明确的目标脱颖而出,展现了成为学生会和团总支一员所需的领导潜能和热情。最终,评审团根据候选人的自信度、表达能力、激情以及未来的潜力,选出了进入复试的候选人。这些候选人将有机会在复试中进一步展示他们的才能,并争取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宝贵席位的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团总支与学生会筛选出了能力出众的优秀成员,也为新生提供展示自己、发现自我、接受挑战和学习成长的重要机会,期待着这些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学生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大放异彩。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侯博 摄影 葛琰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