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王亚芳        2024-03-31        10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31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东操场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各班级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和勇往直前的气势,尽情展示着机电学子别样的风采。班级方队有序入场后,党委副书记轩欣致开幕词,她对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举办以来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庄严宣誓。最后,辅导员张奕恺宣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期间,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成为了操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赛道上,运动员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矫健,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与速度的美感。铅球比赛时,无论是学生还是教职工团队,都展现出了非凡的竞技实力和体育精神,他们互相鼓励着、交流着投掷技巧和经验,一次次有力地投掷,引发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跳远场地上,运动员腾空的瞬间如同一支即将离弦的箭,腾空而起的那一刻,仿佛与风共舞,与云并肩。经过了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

运动会是检阅学生们身体素质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的一次盛会。此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加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吕科举 摄影 葛琰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