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三月卫生研讨会

  王亚芳        2024-04-09        11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班级和宿舍建设的热情,促进学院卫生管理水平的提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8日在3202教室隆重召开了三月卫生研讨会。辅导员卫炳昂、王亚芳、马雨涵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受邀参会。

会议伊始,马雨涵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她强调了卫生管理对于学院整体形象和学生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卫生建设中去,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着,宿委会成员就三月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通过数据和实例,展示了各班级和宿舍在卫生方面的表现,并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宿舍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奖励,对表现较差的班级和宿舍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随后,各优秀宿舍寝室长、优秀生活委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卫生管理心得与体会。

最后,王亚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优秀宿舍和班级的卫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期望大家在以后的卫生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态度,共建优秀宿舍,共创温馨之家!

本次卫生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卫生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卫生环境将会更加干净、整洁和舒适。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侯博 摄影 段静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